OPPO Reno3首发 联发科天玑1000L现身GeekBench:成绩超845

  作者:振亭 时间:2019-12-20来源:快科技

12月20日消息,OPPO Reno3现身GeekBench跑分网站。

GeekBench网站显示,Reno3搭载联发科天玑1000L芯片(MT6885),单核成绩为3193,多核成绩达到了9918。

对比骁龙845旗舰平台,天玑1000L无论是单核成绩还是多核成绩都更胜一筹。

OPPO Reno3首发 联发科天玑1000L现身GeekBench

目前联发科尚未公布天玑1000L的具体参数,有消息称这颗芯片采用ARM最新的Cortex A77架构,CPU主频比天玑1000有所降低。

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Reno3采用了水滴屏形态,支持SA、NSA双模5G。

当前Reno3已经在OPPO官网开启预约,同时给出了部分规格。它有12GB+128GB和8GB+128班两种选择,提供日出印象、月光白、月夜黑、蓝色星夜四种配色。

此外,OPPO Reno3后置6400万超清四摄,电池容量为4025mAh,支持屏幕指纹识别、VOOC闪充。

该机将于12月26日在杭州发布,本次发布会还将推出OPPO旗下首款真无线耳机OPPO Enco Free、OPPO Reno3 Pro等新品(Reno3 Pro同样支持SA、NSA双模5G),值得期待。

OPPO Reno3首发 联发科天玑1000L现身GeekBench:成绩超845


关键词: OPPO Reno OPPO Reno2 OPPO Reno 3 Pro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