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虹无锡项目荣获LEED v4认证金奖及“二星级绿色建筑设计标识证书”

EDA/PCB 时间:2019-12-19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华虹无锡集成电路研发和制造基地项目又迎来一重要成果,华虹半导体(无锡)有限公司承担的12英寸生产线(华虹七厂),以其建筑及配套厂务设施设计的绿色节能的特点,荣获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GBC)认证的“能源与环境设计先锋”(LEED v4)金奖,并且还获得了中国城市科学研究院认证的“二星级绿色建筑设计标识证书”。这是继上海华力二期(华虹六厂)之后获得LEED金奖认证的第二座华虹集团集成电路制造工厂。

image.png

能源与环境设计先锋奖(LEED,Leadership in Energy and Environmental Design),由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开发,是全球公认的第三方绿色建筑认证体系之一。此次华虹无锡项目的LEED认证采用了全球范围内最新版LEED v4的评估标准。

华虹无锡项目建设团队始终按照“安全是前提,质量是基础,进度是关键”的要求,坚持华虹集团秉持的设计和建造中的绿色与节能理念并借助EPC总包十一科技在绿色建筑方面的实践经验,严格遵照LEED认证的要求进行设计与建造,项目厂务设施耗能比国家颁布的标准能源消耗更低;建筑装修材料,包括涂料、粘接剂、密封剂等,均采用LEED认证认可的产品,严格控制有机挥发性物质(VOC),并彻底消除氯氟烃(CFC);建造过程也严格遵照LEED认证的要求进行施工建造,并由LEED认可的权威机构全程监管。

另外,华虹无锡项目在工程师楼(E1)设计和建造中坚持绿色与节能理念,加大创新力度和新材料、新设备、新技术的推广运用,倡导低碳环保,最终凭借100%的生活热水的可再生能源利用率,65%的建筑节能率,56.19%的非传统水源利用率等一系列靓丽的绿色与节能指标,获得中国城市科学研究院认证的“二星级绿色建筑设计标识证书”。

未来华虹将继续致力于打造绿色技术、绿色生产、绿色建筑、绿色产业等全方位的绿色企业,实现环境友好和可持续发展,全力支持和服务于国家绿色发展战略。

关键词: 制造 集成电路 12英寸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