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基南方射频集成电路产业化项目在南京江宁开发区启动

模拟技术 时间:2019-12-19来源:南京江宁开发区

近日,中电国基南方集团射频集成电路产业化项目在江宁开发区正式启动,将打造涵盖一、二、三代半导体的射频集成电路产业地标,推动实现射频集成电路核心芯片自主可控。

据介绍,作为南京高端产业基地、科技创新高地的江宁开发区集成电路产业呈现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目前引进了中国电科55所、钜泉光电芯片研发中心、航天龙梦等一批行业领军企业,实现了集成电路产业研发设计、材料生产、信息服务等重要环节的突破,正着力打造国际先进、国内一流、自主可控的第三代半导体产业基地。当天启动的国基南方射频集成电路产业化项目,主要面向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布局射频集成电路设计、制造、封测等全产业链关键环节,建设化合物半导体制造线。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年产化合物半导体圆片6万片、射频集成电路5亿只、射频模块1000万只的设计制造能力,满足5G及未来移动通信基站和终端市场需求。 

关键词: 集成电路 射频 南京江宁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