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迪思发布最新Lattice Radiant 2.0设计软件加速FPGA设计

嵌入式系统 时间:2019-12-11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莱迪思半导体公司低功耗可编程器件的领先供应商,近日宣布推出广受欢迎的最新版本FPGA软件设计工具Lattice Radiant™2.0。除了增加了对新的CrossLink-NX™ FPGA系列之类的更高密度器件的支持之外,更新的设计工具还提供了新的功能,加速和简化了基于莱迪思FPGA的设计开发。

当系统开发人员评估选择硬件平台时,实际的硬件只占他们选择标准的一小部分。他们还会评估用于配置硬件的设计软件的易用性和支持的功能,因为这些功能可能会对整体系统开发时间和成本产生重大影响。

莱迪思软件产品线高级经理Roger Do表示:“Lattice Radiant 2.0设计软件为开发人员提供了更符合设计习惯的用户体验;该工具将引导他们完成从设计创建到IP导入,从实现到位流生成,再到将位流下载到FPGA的整个设计流程。几乎没有使用FPGA经验的开发人员能够快速利用Lattice Radiant的自动化功能。对于有经验的FPGA开发人员,如果需要特定的优化,Lattice Radiant 2.0也可以对FPGA设置进行更精细的控制。”

Radiant 2.0中提供的新功能升级包括:

·         片上调试工具,允许用户实时进行错误修复。调试功能使开发人员可以在其代码中插入虚拟开关或LED来确认功能的可行性。该工具还允许用户更改硬核IP的设置以测试不同的工作模式。

·        改进的时序分析可提供更准确的走线和布线规划以及时钟时序,从而避免设计拥塞和散热问题。

·        工程变更单(ECO)编辑器使开发人员可以对完成的设计进行增量更改,而无需重新编译整个FPGA数据库。

·        同步开关输出(SSO)计算器分析单个引脚的信号完整性,以确保其性能不会因靠近另一个引脚而受到影响。

关键词: FPGA 软件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