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宣布今日进入日本市场 首款机型小米CC9

  作者:马荣 时间:2019-12-10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米在今天正式宣布进入日本市场,并公布了其在日本市场推出的第一款手机——Mi Note 10,也就是小米CC9 Pro的国际版。

小米正式进入日本市场:首款手机是小米CC9系列国际版

小米曾在本月初透露进入日本市场的计划,并明确表示了具体的日期,今天该计划也真的落实了。

小米在日本推出的第一款机型为Mi Note 10,即小米CC9 Pro的国际版本,配置方面与小米CC9 Pro几乎无异,主打1亿像素拍照。

核心硬件配置方面,小米Mi Note 10配备6.47寸OLED双曲面屏幕,19.5:9屏幕比例,400000:1对比度、DCI-P3广色域,支持游戏模式屏幕HDR,搭载骁龙730G处理器。

相机方面,小米Mi Note 10后置五摄为超长焦摄像头(支持10倍混合变焦和50倍数字变焦)+1200万像素50mm经典人像镜头+一亿像素主摄像头+2000万的广角摄像头(117°大视角)+超近微距摄像头。


关键词: 小米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