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取消奔腾G3420退役计划:22nm Haswell继续战斗

  作者:万南 时间:2019-12-10来源:快科技

上月底,Intel决议将Haswell家族最后的两款处理器退役,分别是i3-4330和奔腾G3420。没想到,Intel又改主意了。

在12月5日的产品变化通知中,Intel收回成命,原定2020年5月26日接收最后订单、12月3日最后出货的奔腾G3420退役计划取消了,客户可以继续买买买。

对于其中原因,Intel提到了依据是新的产品路线图,决定取消停产计划,恢复长期供应。

外界猜测应该是Intel 14nm缺货导致的,对于某些OEM厂商来说,便宜的G3420够应付燃眉之急。

资料显示,奔腾G3420处理器是2核2线程,频率3.2GHz,TDP 53W,发布于2013年第二季度。有趣的是,Haswell四代酷睿早在2015年4月份实际上就全线退役了,当时Intel也是一周后改变主意,留下了i3-4330及奔腾G3420。

Intel取消奔腾G3420退役计划:22nm Haswell继续战斗


关键词: 英特尔 奔腾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