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总裁透露苹果5G新机研发进度:开发进度稍晚 满意目前进展

手机与无线通信   作者:小淳 时间:2019-12-09来源:快科技

日前,高通召开了第四届骁龙技术峰会,正式发布了新一代骁龙移动平台,包括旗舰级的骁龙865主流级的骁龙765/骁龙765G。

在会后的采访环节,高通总裁克里斯蒂亚诺·阿蒙也不免被问到了与苹果的关系,以及5G iPhone的问题。

阿蒙表示,高通正在尽自己最快的速度帮助苹果推出它们的产品,这也是高通目前的首要任务和最优先事项。

阿蒙还透露道,苹果的开发进度稍晚,理想情况下,高通会选择在更早的时间点参与到研发中。他表示:“我们一直在努力完成更多的工作,并充分利用他们此前的成果,以便我们能够按计划推出5G手机。”

这里的“5G手机”指的无疑就是5G iPhone了。

不过尽管时间紧张,阿蒙还是坦言自己对目前的进展很满意,“我希望他们(苹果)拥有一个出色的产品”。

1575851815133023.png

关键词: 高通 5G iPhone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