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总裁谈台积电:双方合作已延伸到射频领域

模拟技术 时间:2019-12-09来源:东方财富网

据媒体报道,正逢高通骁龙技术峰会,总裁安蒙(Cristiano Amon)受访时指出,该公司和三星、台积电一直以来都有很好的合作关系。他大方透露,目前和台积电的合作已经不仅止于移动终端,双方已经进入RF(Radio frequency,射频)领域;而和三星的合作,也会延伸到明年的5纳米上。

安蒙表示,高通其实有很多产品都是台积电的晶圆制程支持。他更透露,高通在最新年度Snapdragon技术峰会发表的新产品中就有台积电的身影。高通持续增加合作伙伴,当然也一定会持续和台积电合作,双方的合作不只在移动终端。

他说,随着5G的布署和商用,高通和台积电会有更多方面的合作。他也透露,高通和台积电的合作已提升到RF(Radio frequency,射频)领域,也是目前成长最快的领域。

关键词: 高通 台积电 射频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