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 River Linux荣获2019年度Questex Fierce创新奖

嵌入式系统 时间:2019-12-06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领先的智能边缘软件提供商风河近日宣布,Wind River Linux赢得Fierce 2019年度SDN/NFV类别创新奖,其产品Wind River Linux所获奖项类别为SDN/NFV。

Fierce创新奖是由《FierceWireless》和《FierceTelecom》发行商旗下的行业评议奖项。该奖强调褒奖过去12个月内在业务和设备开发方面取得的卓越进步。

风河公司产品副总裁Michel Genard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得到来自行业领先电信公司所组成评审团的认可。数十年来,风河一直是全球电信基础设施的骨干提供商,在5G先期市场处于领先地位。凭借我们的电信专业特长和我们作为开源倡导者的长期努力,我们致力于提供技术来推进网络进步,特别注重业界对于5G和云基础设施的期待。”

由来自Verizon、Sprint、Telia Carrier AB、Mobile Ecosystem、Recon Analytics、iGR、Mobile Experts和Senza Fili等主要电信公司高管所组成的专家小组对入围产品进行了评议,评估依据包括:易用性/投资回报率、有效性、技术创新、竞争优势和财务影响。

由FierceWireless出版的《2019年度创新报告》公布了11个不同类别的获奖者,并重点介绍了年度最佳产品、服务和创新。

Wind River Linux订阅服务提供了对Wind River Linux全部上游内容的长期支持和维护,也包括安全更新。Wind River Linux包含预构建的容器、工具和文档以及对Docker和Kubernetes等框架的支持,所有这些都会帮助嵌入式系统开发人员以全新的开发方法踏上云原生技术应用和部署的旅程。相较于自己动手,借助于符合ISO 9001:2015认证的商业级Wind River Linux及其相关支持和服务,开发团队可以显著降低生产和维护成本,并加快开发进程。Wind River Linux可免费下载使用的。


关键词: Linux 容器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