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urns在德营运50周年,聚焦未来成长与强化客户支持

元件/连接器 时间:2019-12-06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近日,美国柏恩Bourns全球知名电子组件领导制造供货商,在德国成立正式迈入第五十年,凭借于满足新兴应用需求的技术,并以支持卓越的客户文化为后盾,公司营运得以持续成长。1962年,Bourns欧洲业务因应Trimpot微调可变电阻产品不断增加的需求,开始于瑞士成立第一间办事处,随即在德国所需的支持更加显著,特此在斯图加特成立了办事处。

如今,公司在该地区设置九间业务与营销办事处、两间制造厂和三间研发中心共有超过一千名雇员。Bourns产品组合也已大大地扩展,成为业界最广泛的电路保护、运动控制和电路调节组件供货商之一。近期公司新增的产品还包含微机电系统(MEMS)传感器,耐硫电阻器,GMOV™混合型过压保护器,以及扩展中的Bourns定制磁性功能。

image.png

Bourns在欧洲扩展另一个主要的贡献乃是其受到高度赞赏的汽车传感器解决方案,该产品解决方案是位于匈牙利的制造厂来负责。Bourns在设计与制造广泛的定制汽车连接器、速度及扭矩传感器方面拥有悠久的历史。透过位于德国慕尼黑的工程中心,Bourns GmbH汽车传感器业务持续成长,同样扮演关键角色的还有位于匈牙利维斯普雷姆的Bourns Kft工程中心。

经由多次成功的收购,Bourns在欧洲的业务有显著增长。Bourns最近收购了位于斯洛文尼亚的KEKO-Varicon,更进一步加强了其过流和过压保护产品组合,为客户提供了丰富的下一代设计解决方案选择。

Bourns, Inc.首席执行长Gordon Bourns表示:“很高兴看到我们的欧洲业务获得长期的成功,特别是Bourns汽车部门持续创下佳绩且成为消费与商用汽车市场定制传感器的顶级供货商之一。相信这会使一手创立Bourns的父母自豪地看到他们的技术、质量和服务基础持续在全球蓬勃发展。五十年对于任何一家公司而言,尤其是动态组件产业中,可谓是相当可观的成就。Bourns 聚焦未来,始终致力于与客户保持紧密的联系,以持续满足客户对先进技术和产品的应用需求。我相信我们在欧洲的业务团队具有世界一流水平,其技能可协助解决任何复杂的技术挑战。”


关键词: MEMS 电阻器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