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投资7.25亿元 研发高性能跑车

汽车电子 时间:2019-12-02来源:第一电动网

据外媒消息报道,现代汽车计划向克罗地亚跑车品牌Rimac支付8000万欧元(折合人民币约7.25亿元)以换取Rimac品牌的股份。根据业内人士推断,现代此番投资的目的便是借助Rimac在高性能纯电动车的技术经验,从而获得Rimac的电动车技术,联手打造一款新车型。

据日前透露的消息,现代公司正在计划打造一款高性能电动车,并与Rimac展开这方面的合作。除此之外,公司正在研发一款高性能混动车平台,接着现代还将引入KONA新能源和途胜的改款车型。在刚刚举办的2019美国洛杉矶车展上,现代也推出了经过重新设计的IONIQ electric电动车型,车辆配备了7.2kW的车载充电器,在使用充电功率为100kW的直流充电桩补电时,电池电量可在54分钟内充至80%。 

关键词: 现代 高性能跑车 电动车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