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悄悄启用多GPU新渲染模式:抗衡Intel?

  作者:上方文Q 时间:2019-11-21来源:快科技

无论AMD CrossFire还是NVIDIA SLI,这种多GPU互连技术在发展多年后,几乎同步被两家厂商给基本放弃了,支持的硬件型号越来越少,驱动和游戏也几乎不再优化。

不过有玩家意外发现,R435系列开发者驱动开始,NVIDIA悄悄加入了一种新的多GPU棋盘式渲染模式,也就是由不同GPU按照棋盘布局方式,共同渲染一帧画面,支持DX10、DX11、DX12。

这项功能隐藏很深,需要使用NVIDIA Profile Inspetor之类的工具才能打开,而且很不完善,部分游戏会出现画面破损,很多游戏还无法启动,显然还很不成熟。

NVIDIA对此功能拒绝评论,不知道到底有何用途。难道是要重新强化SLI?又或者要重新开发多芯片整合封装GPU?

有趣的是,Intel日前刚刚官宣全新高性能计算级别GPU Ponte Vecchio,就是多芯片组合封装设计,不排除NVIDIA也有类似的规划,毕竟谁也不清楚Intel能做到什么程度,不得不防。

NVIDIA悄悄启用多GPU新渲染模式:抗衡Intel?


    关键词: 英特尔 英伟达 显卡 SLI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