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季度硬盘可靠性报告:HGST最稳

  作者:万南 时间:2019-11-14来源:快科技

存储服务商Backblaze发布了三季度硬盘可靠性报告,时间截止到2019年9月30日。

当季,BB新增4403块机械硬盘,整体的年化故障率从上季度的1.7%增加到了1.73%。

型号方面,希捷4TB(ST4000DM000)依然高居故障率第一,尽管这一数字环比下滑了0.05个百分点。

西数旗下的昱科HGST 4TB(HMS5C4040BLE640)是6年来年化故障率最低的硬盘,只有0.46%,其次还是HGST的12TB(HUH721212ALN604)。

三季度硬盘可靠性报告:HGST最稳

东芝的硬盘整体表现也同样不错,故障率均在0.8%以内。

当然,由于年化故障率计算考察的跨度从2013年4月算起,所以服役时间越长、硬盘数量越多就越不占优,这就解释了希捷居高不下的年化故障率,毕竟4TB就多达19330块之多。

三季度硬盘可靠性报告:HGST最稳


关键词: 机械硬盘 硬盘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