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A77/跑分再创新高 高通骁龙865宣布:下月发

  作者:振亭 时间:2019-11-13来源:快科技

近日,高通官方宣布第四届骁龙技术峰会将于12月3日-5日在夏威夷举行,网友纷纷留言骁龙865要来了。

根据已经披露的信息,骁龙865基于三星7nm EUV工艺制程打造,有望采用基于ARM Cortex A77架构定制的Kryo CPU,GPU可能是Adreno 650。

有消息称骁龙865将延续1+3+4的组合方案,由一颗超级大核+3颗大核+4颗小核组成(高通骁龙855是1+3+4组合方案),GeekBench跑分超过了13万分,名副其实的安卓阵营最强芯片。

此外,骁龙865有望支持一亿像素,支持LPDDR5内存,而且不排除会集成5G基带的可能。

有报道称高通骁龙865可能会分为4G、5G版本,因为在部分市场5G尚未应用。

最后是大家关心的首发问题,三星、小米、iQOO、努比亚、魅族、一加、OPPO、vivo、realme、联想、索尼、8848、LG等品牌都有望推出骁龙865机型,首发者预计在上述品牌之中。

你认为谁会首发骁龙865呢?

1573604690261077.png

关键词: 高通 骁龙855 定制A77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