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图发布“AI芯片视觉计算创新平台开放计划”,构筑开放互联产业生态

智能计算 时间:2019-11-07来源:依图科技

近日,依图科技“AI芯片视觉计算创新平台开放计划”启动仪式在深圳举行,产业界龙头企业和学术界知名高校、科研院所的领导和代表出席会议,共同加快行业应用最佳实践落地和产业标准制定,促进视觉计算产业健康与可持续发展。

今年9月,国家科技部公布了最新一批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企业名单,正式宣布将依托依图科技打造“视觉计算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促进中国芯片设计业和人工智能的结合。

依图AI芯片视觉计算开放计划的启动,是依图履行承建视觉计算国家开放创新平台使命迈出的重要一步。依图将与合作伙伴共享产业开拓实践经验和行业知识积累,共同推动产业更加快速的升级。今年9月,国家科技部公布了最新一批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企业名单,正式宣布将依托依图科技打造“视觉计算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促进中国芯片设计业和人工智能的结合。

依图AI芯片视觉计算开放计划的启动,是依图履行承建视觉计算国家开放创新平台使命迈出的重要一步。依图将与合作伙伴共享产业开拓实践经验和行业知识积累,共同推动产业更加快速的升级。

依图AI芯片视觉计算创新平台开放计划携手产学研各界力量,通过建设开放的视觉计算技术基础性平台和社区,以前瞻性的技术思维和实施架构,形成“分层解耦、开放融合”的产业生态。

在整个依图AI芯片视觉计算开放体系中,算法层与硬件层、数据层、应用层各层之间都实现解耦,每一层都能通过接口对外提供能力,真正实现了分层解耦,可插拔式的分层架构,让客户可以快速深入地对行业大数据进行开发。

目前,依图的求索芯片已经能够支持第三方算法,依图的算法也能在合作伙伴的芯片上运行。

我们希望通过这样开放的技术体系,建立视觉计算的行业标杆和榜样,进一步促进产业创新与开放,同时也为需要的企业和开发者提供相应的软硬件一体化服务。

成立七年来,依图始终坚持深入行业,全面发展人工智能技术。作为新时代的AI基础设施供应商和AI解决方案提供商,依图期待携手各界同仁构筑出开放、创新、融合的视觉计算生态圈,和全社会持续共享前沿发展成果。 

关键词: 依图 AI芯片 生态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