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148亿收购Fitbit

消费电子 时间:2019-11-06来源:科技大事件

近日,谷歌母公司字母表公司发布公告称,将斥资21亿美元收购美国可穿戴设备制造商Fitbit公司。公告内容显示,字母表公司将以每股7.35美元的价格对Fitbit公司进行收购,交易总额约21亿美元,约合148亿元人民币,预计在2020年完成。

据悉,Fitbit公司成立于2007年,作为健康类可穿戴式设备领域的开拓者,Fitbit公司在全球范围内有超过2800万名活跃用户。在2015年8月5日,Fitbit公司股价曾达到历史顶峰每股51.90美元。

随着以苹果公司iWatch为代表的各品牌智能手表入场,Fitbit公司一度陷入市场份额难以维持的困境。业内人士分析称,这场收购或将拉开可穿戴设备领域巨头交战的序幕,这一交易若完成,在健康类可穿戴设备领域,美国苹果公司将迎来最强大的竞争对手,这一领域的竞争也或将越发激烈。 

关键词: 谷歌 Fitbit 可穿戴设备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