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雷诺阿”APU现身跑分:2020年1月发布?

  作者:万南 时间:2019-10-31来源:快科技

AMD APU一直是非常受欢迎的产品序列,不过在工艺架构方面总是比单独的CPU慢一拍,比如第三代锐龙已经进化到7nm工艺、Zen 2架构,而锐龙APU还停留在12nm工艺、Zen+架构(“Picasso”毕加索)。根据规划,AMD即将推出代号“Renoir”(雷诺阿)的第四代锐龙APU,引入7nm工艺和Zen 2架构。

今天,外媒曝料了一组“雷诺阿”APU在3DMark 11上的非公开成绩。

处理器有三种频率设定,第一档CPU主频1.7GHz,GPU频率1.5GHz,搭配DDR4-2667内存,Performance得分3547分。

第二档CPU主频1.8GHz,GPU和内存频率未知,得分3143分。

第三档CPU主频2GHz,GPU频率1.1GHz,搭配DDR4-2667内存,得分2374分,性能较第一档减少33%之多。在CPU频率显著提升的前提下分析,一方面因为GPU频率低,另外可能GPU流处理器数也被砍了。

此前有消息称,“雷诺阿”APU可能选择明年的CES 2020上发布,笔记本先行,桌面随后,除了Zen 2 CPU,外界希望GPU是RDNA架构的Navi。

AMD“雷诺阿”APU现身跑分:2020年1月发布?


关键词: AMD CPU处理器 3DMark APU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