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芯和台积电宣布通过广泛的专利交叉授权解决其全球争端

EDA/PCB 时间:2019-10-29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近日,格芯(GLOBALFOUNDRIES)和台湾积体电路制造公司(台积电)宣布将撤销两家公司相互之间的,以及涉及到任何客户的全部诉讼。两家公司已经同意,就各自在全球范围内的现有半导体专利以及未来十年内将要申请的专利,互相给予对方宽泛的专利有效期交叉许可。两家公司均将持续并大量投入半导体技术的研发。

这一决定确保了格芯和台积电可以自由地从事各自的经营活动,同时保证了其各自的客户可以持续地获得晶圆厂的完整的技术和服务。

“我们很高兴能够迅速达成和解,这一和解方案也表明了我们各自的知识产权的优势。今天宣布这一决定可以使得我们两家公司都能专注于技术创新以及为全世界的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格芯的首席执行官Thomas Caulfield评论道。他还说道:“格芯和台积电之间的协议保护了格芯的增长能力,对于构成今天全球经济核心的半导体行业而言,这是整个行业的胜利。”

“半导体行业竞争总是相当激烈,驱动参与者去创新,而这些创新活动丰富了全球成百上千万人们的生活。台积电投入了数百亿美元进行创新方能达到今日的领导地位”,台积电的总法务长方淑华评论道。“这一决定是积极的,使我们能专注于提升我们的客户对技术的需求,从而不断引入创新,赋能整个半导体行业的繁荣和兴盛。”

关键词: 专利 半导体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