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三大半导体切割设备制造商以色列ADT入驻郑州航空港

时间:2019-10-29来源: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

近日,先进微电子装备(郑州)有限公司全资收购以色列ADT新闻发布会在上海举行,这标志着先进微电子(郑州)有限公司收购以色列ADT的工作全部完成,中国ADT公司正式成立,世界先进半导体切割设备制造企业以色列ADT正式入驻航空港实验区,将填补我省在该领域的空白。此次收购完成后,新成立的ADT公司除了继续保留以色列的研发中心和生产工厂,未来将在航空港实验区建立研发和生产基地,同时带动国内相关零部件配套产业的发展。

以色列ADT联合创始人、CEO Yaron Barkan在致辞中说,中国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集成电路市场,同时也是全世界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最快的地区,选择中国作为“娘家”,对ADT的长远发展是个十分正确的战略选择,将实现企业的又一次蜕变,使ADT成为影响力更加广泛、在集成电路行业举足轻重的一流国际化公司。

以色列先进切割技术有限公司(ADT公司)成立于2003年8月,作为世界三大切割系统供应商之一,以色列ADT所生产的切割设备在精度、效率、效果等方面处于世界领先水平,其广泛应用于LED封装、LED砷化镓晶圆、分立器件晶圆、无源器件、微电子传感器、晶圆级相机、图像传感器、摄像机镜头、红外滤光片、光纤、射频通信、医疗传感器、组装与封装、磁头、硅片等领域。全球知名的华为、TE、Epson、Diodes、长电科技等企业都是其客户。

关键词: 半导体 以色列ADT 郑州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