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创杯”2019高校未来汽车人机交互设计大赛华北赛区现场答辩在京举行

汽车电子 时间:2019-10-28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日前,在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交通运输部和中国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主办的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上,“芯创杯”2019高校未来汽车人机交互设计大赛华北赛区现场答辩顺利举行。在现场答辩会公开环节之后,经过初选脱颖而出的8支参赛团队携其作品分别参加了闭门的专家答辩。

来自权威第三方机构、整车厂、零部件厂商和解决方案提供商、赛普拉斯半导体公司等的资深专家,从创新性、实用性、可行性、作品表达等方面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判并打分。分别来自清华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沈阳理工大学的Do It Ourselves、DSP交互设计队、Fun-Zo、S-Vehicle、伍睡5支参赛团队携其作品获得分赛区优胜奖。来自北京工业大学、华北电力大学、河北工业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的创驰、精良之师、芯安3支参赛团队的作品获评华北赛区优秀作品。

照片-华北赛区优胜奖团队颁奖合影.jpg嘉宾为华北赛区优胜奖团队颁奖并合影

总决赛入围团队及其作品将于11月底在各分赛区答辩结束之后通知和公布,12月底将于广州现场决出金奖、银奖、铜奖。

“芯创杯”2019高校未来汽车人机交互设计大赛由汽车电子产业联盟、赛迪传媒联合主办,中国计算机报社和赛普拉斯半导体公司 (Cypress Semiconductor) 共同承办。大赛旨在促进汽车人机交互交叉学科的发展,培养和挖掘更多的创新型人才,为智能时代汽车产业的协同创新做出贡献。更多信息请访问大赛官网:https://autohmi.csmc-cloud.com。


关键词: 汽车 人机交互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