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思科技推出新款ARC功能安全处理器IP核,加快汽车芯片的开发

时间:2019-10-23来源:美通社

新思科技(Synopsys, Inc.)近日宣布推出其热门DesignWare® ARC®处理器IP核的新款功能安全(FS)衍生产品,以简化和加快汽车芯片的开发。安全增强型处理器组合包括新思科技DesignWare ARC EM22FS、HS4xFS和EV7xFS处理器,涵盖了从超低功耗控制模块到基于人工智能的视觉处理等各种汽车用例。新思科技ARC“FS”内核集成了用于检测系统错误的硬件安全功能,如冗余处理器、纠错码(ECC)、奇偶校验保护、安全监视器和用户可编程窗口看门狗定时器。包括强化安全手册、FMEDA和DFMEA报告在内的完整的安全相关文件,可加快芯片级功能安全评估。此外,新思科技Designware ARC Metaware安全开发工具包(EM22fs、HS4xfs)和Metaware EV安全开发工具包(EV7xfs)还有助于简化符合ISO 26262标准的软件开发。 


关键词: 新思科技 ARC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