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将更新驱动让Navi显卡支持光线追踪

光电显示 时间:2019-10-16来源:中关村在线

AMD高级总监Jason Banta日前确定将在12月为肾上腺素驱动带来一次重大升级,其中相当重要的一个部分,就是为Navi显卡带来光线追踪支持。

要知道的是,目前的Navi显卡中并没有能够支持光线追踪的硬件部分,因此AMD计划通过软件的方式为Navi显卡提供光追效果,算是一种权宜之计。

消息称,AMD将会在明年推出的二代RDNA架构显卡,届时就能够够从硬件层面上支持光线追踪了,效果会比现在的软件追加好上不少。

不过对于现在的Navi显卡用户来说,能够通过更新驱动的方式获得光追效果也算不错了,AMD至少没有彻底放弃这批用户,能做的也就只有这么多了。

值得一提的是,明年将上市的索尼和微软游戏主机都将使用二代RDNA架构显卡,因此也都支持硬件级别的光追加速。

关键词: AMD Navi显卡 光线追踪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