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动作不断:有望降低傲腾系列产品售价

消费电子   作者:Strike 时间:2019-10-14来源:超能网

Intel使用3DXpoint打造的傲腾系列存储产品都有着相当强大的性能,它们的随机性能比现在的NAND SSD强数被,然而价格也相当之高,先抛开他们的市场定位不说,3DXpoint本身成本也是很高的,因为它的存储密度和现在的NAND闪存差远了,想傲腾的价格降下来,首先要做的是提升3DXpoint的存储密度。

根据EE Times的报道,Intel新一代3DXpoint的存储单元层数会翻一倍,从原来的两层增加到四层,Die Size会从128Gbit(16GB)翻倍到256Gbit(32GB),随着芯片的存储密度的提升,这必然会降低每GB的成本,从而降低终端产品的价格。

而这一代产品是Intel和美光分家后独立开发的,由Intel位于新墨西哥州的Fab 11X工厂负责开发,不过生产依然由美光所负责。

Intel计划把第二代3DXpoint用在代号为Barlow Pass的第二代傲腾持久内存和代号为Alder Stream的新傲腾数据中心SSD上,预计会在2020年随Cooper Lake-SP和Ice Lake-SP平台一同发布。

1571014486443737.png

关键词: 英特尔 傲腾 3DXpoint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