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obot将发布Braava jet m6擦地机器人

智能计算 时间:2019-10-14来源:快科技

想要购买扫地机器人的朋友们对iRobot这个品牌一定不会陌生,这家于1990年在美国成了的机器人公司,在2002年开始正式研发家用扫地机器人,迄今为止,iRobot对家用机器人的研制已有17年,现如今几乎成为人们购买扫地机器人的首选品牌。

1571014075161862.png

近日,iRobot又要发布新品了,10月15日iRobot将在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值得一提的是,iRobot将在这次发布会上推出新一代的擦地机器人——Braava jet® m6擦地机器人。

1571014095530951.png

Braava jet m6擦地机器人

据外媒报道,这台Braava jet m6擦地机器人将会拥有自动回充和断点续擦的功能。这个功能让Braava jet m6擦地机器人在清扫过程中一旦出现电量不足的情况,可以及时的自行充能,完成充电后还能继续在此前停止的地方继续完成清洁任务,对于房间多和家庭面积大的家庭来说十分好用。

此外,Braava jet m6擦地机器人还会搭载Imprint™ Link智能互联技术。这项技术让您可以将Braava jet m6擦地机器人和Roomba i7+扫地机器人捆绑起来,当Roomba i7+扫地机器人将屋中清扫干净后,Braava jet m6擦地机器人会主动“出击”,开始擦地,非常适合想要深度清洁又懒到连一根手指都不想动的你我他。

Braava jet m6擦地机器人延续上一代Braava Jet 241擦地机的喷水擦地模式,喷水的好处显而易见,不工作时它就不会喷水,避免了有些产品因为渗水控制不当容易泡坏地板的问题。据了解Braava jet m6贴心的为用户准备了两种清洁模式:干擦、湿擦,只需安装不同的清洁垫,机器会自动的识别清洁模式。

在智能化的今天,链接WIFI,通过手机APP对其预约清扫、个性化定制清洁工作、定时定区清扫这些操作应该是不会少的,这让在单位比在家时间长的上班族们可省了不少心。

关键词: iRobot Braava jet m6擦地机器人 美国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