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无人驾驶技术取得阶段性突破

汽车电子 时间:2019-10-09来源:IT之家

据中兴官方消息,近日,在位于北京的信通院实验室,中兴通讯的V2X-OBU完成了包含三大部分的V2X协议一致性(PC5接口安全、网络层和消息层的协议一致性)测试用例共66条,实验结果全部通过。

V2X-OBU为车载单元,V2X意为Vehicle to Everything,指在自动驾驶框架下汽车将与所有的道路参与者进行通信。中兴表示,这标志着V2X-OBU通过了最关键的一个里程碑,并已为10月上海“四跨”互联互通演示活动做好了准备。

据悉,中兴目前在全球已发布多款车载模组和终端,针对C-V2X方面已推出C-V2X全系列产品:V2X模组、V2X OBU以及RSU路侧单元。

此外,天津、山东、江苏、雄安等多地已经陆续开展了车联网和自动驾驶的外场测试,场景涵盖辅助驾驶、远程控制、智能停车、远程监控等多种智能网联场景。 

关键词: 中兴 无人驾驶 V2X-OBU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