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量产L4级自动驾驶乘用车:红旗EV获北京路测牌照

汽车电子 时间:2019-09-06来源:网易科技

近日,由百度和一汽联手打造的中国首批量产L4级自动驾驶乘用车——红旗EV,获得5张北京市自动驾驶道路测试牌照。

据了解,此前,红旗EV已经在湖南长沙的135公里的城市开放测试道路上开展测试。资料显示,相比历代Apollo无人驾驶汽车,红旗EV实现了包括安全、量产能力,以及外观内饰、驾乘体验等维度的优化升级。

值得一提的是,红旗EV在操作交互方面迎来重大升级,红旗EV在过去版本基础上新增了乘客区PAD,例如与约车小程序联动确保乘客上对车辆,或者展示无人车眼里世界,还能把行程开启的掌控权交给乘客。在驾驶员位置,搭配了三辐式方向盘、3块悬浮式中控和液晶仪表,便于使用同时避免误触。仪表盘与自动驾驶能力打通,可随时切换回驾驶员操作模式。 

关键词: L4 自动驾驶 红旗EV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