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Trinamic模块化工具包的硬件升级

工控自动化 时间:2019-08-28来源:EEPW


Trinamic以其易于实现世界上最先进的运动控制和电机控制的工具包而闻名,它通过接口板Landungsbrücke2.0对其模块化评估系统进行了升级。

Trinamic的模块化评估系统于2015年推出,允许工程师根据应用快速实施和测试不同的系统设计。该模块化评估系统由三部分组成:Landungsbrücke接口板,包含NXP MK20M4处理器,Eselsbrücke连接器板,以及一个评估板,其中包含您选择的电机控制芯片或运动控制芯片以及驱动电机所需的所有组件。

使用Trinamic自己集成开发环境TMCL-IDE™,即插即用评估系统的配置非常简单。通过向导,代码库以及如何调整评估板的简单步骤,IDE是希望以最有效的方式实现业界领先的运动和电机控制技术的工程师的罗塞塔碑

多年前,我们注意到软件工程的趋势,越来越关注应用层和用户界面。随着第四次工业革命的引入,这种趋势会增强。公司希望他们的团队专注于他们的核心专业知识并开发突破性的应用程序,但是当他们处理设备的外观和大脑时,他们仍然需要肌肉”来移动他们的自动化应用程序。这就是我们进入的地方,Trinamic创始人兼首席执行Michael Randt

TMCL-IDE和模块化评估系统一起,工程师无需具备运动控制经验即可体验最佳运动控制,并将其轻松嵌入到应用中。只需将计算机与新Landungsbrücke接口板上的USB-C端口连接,然后打开TMCL-IDE即可设置IC参数。在IDE进行调整后,可以将设置导出为TMCL-PCC ++,以便直接在您自己的固件中使用。

为了使该系统适用于全新系列的电机,第二代Landungsbrücke接口板正在升级到70V的最大电源电压。通过这样做,Trinamic为诸如StealthChop™StallGuard™CoolStep™等流行的运动控制技术打开了大门,并为全新的网络物理系统提供了先进的斜坡配置文件和FOC


关键词: Trinamic 运动控制 电机控制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