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河加入CNCF云原生计算基金会成为银牌会员

智能计算 时间:2019-08-23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领先的电信及其他关键基础设施软件提供商风河公司®近日宣布,已加入云原生计算基金会(CNCF)并成为银牌会员,以支持云原生计算架构和技术的发展,例如适用于更广阔边缘市场的容器技术,特别是那些为网络边缘创建设备的技术。

CNCF是一个开源软件基金会,致力于推动云原生计算的通用性和可持续性。云原生技术可以帮助企业在当前的动态环境中构建和运行可扩展应用,例如推动新一代5G或物联网应用场景中的边缘云。对于许多增长最快开源项目(包括Kubernetes)供应商来说,CNCF堪称是中立于任何厂商的沃土,它促进了行业顶级开发商、终端用户和供应商之间的协作。

风河公司开源战略副总裁Glenn Seiler指出,“由于具备潜力能够提供更大的速度、规模和经济优势,所有细分市场的开发人员都越来越多地关注云架构和容器之类的传统数据中心技术。风河期待与CNCF社区合作,将云原生技术带向更广泛的市场。”

CNCF执行董事Dan Kohn表示,“我们很兴奋地欢迎风河加入CNCF。风河为开源项目做出贡献的历史悠久,而且我们期待风河的合作与贡献将有助于将云原生技术推向嵌入式系统以及网络中更远的边缘。”

尽管风河是CNCF的新成员,但在过去的几个月里风河一直在稳步引入CNCF的基本方法。例如,当前版本的Wind River Linux提供了相应的技术来简化容器在嵌入式系统中的应用,包括预先建构的容器、工具和文档等资源以及对Docker和Kubernetes等框架的支持。 Wind River Linux中的容器技术集成了CNCF和Yocto项目的组件,以帮助定义一个综合性框架,用于在嵌入式系统中构建和部署容器。

Wind River Titanium Cloud™平台基于StarlingX项目,采用Kubernetes、Helm和其他若干CNCF技术来建构一个分布式边缘云解决方案,面向电信、工业物联网、5G和汽车等应用场景,提供一个分布式边缘云解决方案。确定无误的低延迟性是边缘应用与工具做要求的,由此使得分布式边缘易于管理,而Titanium Cloud面向可扩展解决方案中的边缘实现提供了一个基于容器且可直接投入运行的基础架构。

Wind River Linux和Titanium Cloud的客户都可以获得长期支持与维护,包括安全更新,面向完整的Upstream Content。风河产品发布节奏亦整合了最新的代码,源自于最重要的开源进展。客户还可以选择其他服务和培训,以创建成功的设备或云优化解决方案。与企业内部自行建构相比,借助于风河的支持与服务,企业团队可以显着降低生产和维护成本并加快开发周期。

做为开源运动的长期倡导者以及超过15年的积极贡献者,风河公司了解开源社区独特需求,特别是对嵌入式系统开发人员来说更是如此。


关键词: 风河 CNCF云原生计算基金会 银牌会员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