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卓力和中国蓝牙技术专业厂商深圳云里物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全球分销协议

手机与无线通信 时间:2019-08-22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儒卓力与中国蓝牙技术产品制造商深圳云里物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适用于全球范围的分销协议。云里物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拥有来自100多个国家的物联网产品客户,其中包括谷歌、Here、华为和阿里巴巴。这项分销协议涵盖了云里物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有产品系列,并已生效。

自2005年成立无线技术中心以来,全球电子元器件分销商儒卓力(Rutronik Elektronische Bauelemente GmbH)在使用蓝牙技术方面一直获业界视为欧洲市场领先的分销商。通过吸纳新的合作伙伴云里物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产品扩充旗下产品阵容,儒卓力现已扩展进入数个全新领域,提供大量精选的信标和用于显示标价和产品信息的电子纸显示器(包括网关)。现在,儒卓力还向零售商、商店、超市、机场、博物馆和许多其它面向消费者的组织机构提供解决方案。

此外,这项分销协议为儒卓力现有的基于蓝牙5.1标准模块的产品阵容增添了新颖有趣且经济实惠的产品选择,这些模块具有集成天线或IPEX天线连接器。该全球分销协议包含了云里物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整个产品系列,不仅可为潜在的客户提供来自儒卓力员工的全面本地化产品和技术咨询服务,并且凭借扩展的仓储网络和从单一来源采购其它电子产品的能力,为客户提供出色的采购物流服务,涵盖了从小型传感器到大型服务器的广泛产品范围。

拥有卓著声誉和优质产品的制造商

儒卓力嵌入式及无线产品营销总监Bernd Hantsche表示:“云里物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我们的半导体产品合作伙伴密切合作,因此我们已经非常熟悉其模块、信标、电子纸显示和网关产品。该公司誉满亚洲市场,尤其是在信标和价格标签领域。由于云里物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所有产品也被批准在欧洲和美国使用,我们希望帮助该公司在全球范围内提升其企业知名度和形象。”

1566454325428388.jpg

从左至右:刘晓霖(业务拓展经理, 云里物里), 张敏(全球销售和市场总监, 云里物里), Bernd Hantsche (产品营销总监, 儒卓力), 洪澜(产品营销经理, 儒卓力), 邓毓洁(产品营销经理, 儒卓力), 何琴(销售经理, 云里物里), Felix Graf (产品营销经理, 儒卓力)

云里物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球销售和市场总监张敏补充道:“我们公司和儒卓力亚洲总部同样位于中国深圳,使得双方在项目合作上更便于协作和沟通。我们看好儒卓力能够发挥其作为Nordic Semiconductor分销商的专业知识,应用于我们基于Nordic的模块产品,这些模块使用同样来自挪威且经过测试的无线协议栈进行操作,并已包含了所有HF电路和认证。”

关键词: 儒卓力 中国蓝牙技术专业厂商 深圳云里物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全球分销协议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