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与网易考拉谈崩?最新回应来了

  作者:张金梁 时间:2019-08-22来源: 中关村在线

今日有消息称此前阿里巴巴与网易之间关于网易考拉之间的收购已经谈崩。对此,阿里巴巴方面在回应媒体时称,不予置评。同样网易考拉方面暂无官方回应。

阿里巴巴与网易考拉谈崩?最新回应来了
阿里巴巴与网易考拉谈崩?最新回应来了

根据早前消息,此前有多家媒体报道称阿里巴巴将现金20亿美元收购网易考拉,收购后将与阿里巴巴旗下跨境电商平台天猫国际达成整合。亦有消息称,该笔收购将于20日宣布。

今年3月22日,艾媒咨询发布的《2018-2019中国跨境电商市场研究报告》显示:2018年,网易考拉以27.1%的市场份额位居国内跨境进口市场首位,三年蝉联跨境电商份额第一。天猫国际以24%的市场份额居第二位。也就是说,若双方“合体”,合计份额均已超出50%,足以占据中国跨境进口市场半壁江山。

另根据早前脉脉平台上的相关讨论帖显示,阿里已入场考拉进行尽职调查。另有朋友圈流传的一张微信对话截图显示,网易考拉被收购后会裁员三分之一,剩下的到城西(阿里巴巴西溪园区)。

(文中图片来自互联网)


关键词: 阿里巴巴 网易考拉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