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特斯拉车主将钥匙卡芯片植入体内

模拟技术 时间:2019-08-16来源:中关村在线

现在的特斯拉车主想要打开特斯拉电动车的车门通常需要使用原厂钥匙或专属手机App,虽然相比传统的遥控钥匙已经足够智能,但近日一名外国软件工程师依然觉得这两种方法不够“方便”。于是这位名叫Amie DD的特斯拉车主将特斯拉Model 3钥匙卡里的RFID无线射频识别芯片“移植”到体内,从而实现了真正的“无钥匙开门”。

Amie DD先用丙酮将RFID芯片从特斯拉Model 3的钥匙卡中移出并将其放到生物聚合物里面,而后再由一名专业的整形医生移植到她的左手内。她还将整个移植过程发布到油管上以及自己的直播博客上。在Amie将原本的RFID芯片植入体内后成功地打开了特斯拉Model 3的车门并完美地启动了车子。

在这次植入之前,Amie DD的左手已经有了另外一枚芯片,不过这枚芯片主要是用作控制她家中的智能家居等设备。她最初计划的是将特斯拉车钥匙卡里的相关内容写入到体内晶片里的,只不过由于特斯拉芯片的安全限制最终作罢,这使她不得不将原厂钥匙卡里的芯片取出并再次植入到右手里。

关键词: 特斯拉 无线射频 芯片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