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创“芯”引领小间距时代

光电显示 时间:2019-08-10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集创北方推出的LED显示驱动芯片ICND2069+ICND2019,不断引领 LED加速进入P0.X时代。艾比森近日发布的IMD四合一Mini LED全系列产品在集创北方ICND2069+ICND2019加持下,开启了共阴极高品质LED显示新时代。

image.png

集创“芯”ICND2069+ICND2019具备以下性能优势:

ICND2069

  · 基于高性能PWM平台,支持1-64扫,在保持了优异显示效果的同时大幅降低了小间距LED产品的功耗和温度。

  · 节能降温。具有共阴节能、动态节能、黑屏节能、低转折节能等四重节能措施,功耗最大可降低30%以上,温度降低10℃以上。

  · EMI改善。采用全新信号协议,內建分频产生GCLK,进而减少线路中的高频信号。极低的DCLK频率,大大降低了EMI,轻松通过Class A等级。

  ·  解决跨板耦合及高对比度干扰。在45扫应用中仍能有效解决跨板耦合及高对比度干扰问题,同时达到刷新率3840hz以上灰度等级14bit的配置。

  ·  降低亮度,灰阶及色差还原完整性。在降低亮度的过程中保证较好的灰度渐层的完整性,低灰度画面也能保证色差还原的完整性,无色度突变现象。

  · 支持HDR,实现宽色域和高对比。

 ICND2019

    ·  共阴极LED显示芯片,集成串行译码电路及功率 NMOS 管;
    ·  具有消除下鬼影、短路毛毛虫、灯珠 VF 偏大列亮、减小反压、保护灯珠等特点。


关键词: LED 显示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