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络盟母公司Farnell发布两项全球高层人事任命

元件/连接器 时间:2019-08-07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中国上海,2019 年 8 月 6 –  全球电子元器件与开发服务分销商e络盟母公司Farnell宣布公司管理层两个关键职位的人事任命:任命 Lee Turner 担任全球半导体和单板计算机总监,任命 Simon Meadmore 担任全球互连、无源及机电(IP&E)总监。这一举措将进一步优化公司的产品结构组合。Lee 和 Simon 都直接向 Farnell 全球业务总裁 Chris Breslin 汇报。

Lee 于 2016 年加入 Farnell,担任全球运营总监 - 销售、营销及技术一职。作为全球半导体和单板计算机总监, Lee的职责是确保Farnell能够一直被全球客户和制造商视为半导体和单板计算机先进技术的首选分销商和供应商。Lee 在电子行业拥有 25 年从业经验,曾在供应商开发、产品营销与销售部门担任过多个领导职位。

1565140139586199.jpg

Simon加入Farnell 已有 15 年之久,之前在 Farnell 半导体和单板计算机产品部门担任领导职位。现晋升为全球互连、无源及机电(IP&E)总监,负责该重要品类在全球的产品和供应商战略。Simon在Farnell担任过供应商外联职位,拥有丰富经验,曾供职于 Pace Micro Technology 公司。他是英国皇家采购与供应学会 (CIPS) 会员。

1565140171270994.jpg

Farnell 全球业务总裁 Chris Breslin 表示:“Lee 和 Simon 拥有丰富经验,熟知 Farnell 和电子行业,必将会帮助公司进一步推动业务发展与创新。成为Farnell全球领导者和公司领导团队重要成员之后,他们将能更加有效地确保公司客户和供应商获得所需的高水平服务和最新技术。我非常高兴Lee 和 Simon 能够获得此次晋升,并期待他们的卓越表现。”

关键词: e络盟母公司Farnell 全球高层人事任命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