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力能与世健正式签署分销协议 携手布局中国市场

汽车电子 时间:2019-08-06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法国-索菲亚·安蒂波利斯,中国-上海,2019年8月5日),为更清洁、更安全和更智能的出行提供控制解决方案的技术公司Silicon Mobility (以下称“芯力能”),与领先的电子元器件分销商世健系统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称“世健”)共同宣布,双方已正式签订分销协议,未来将携手合作,共同将芯力能的OLEA解决方案系列推向中国市场。芯力能OLEA解决方案可提高电动车和混合动力车的能效,提供更大的航程,降低成本并缩短电池充电时间。

芯力能早前已在上海开设了办事处,本次与世健的合作,将使芯力能进一步拓展其中国业务, 大幅增强其满足中国客户需求的能力, 为广大客户带来更强大的支持和更优质的客户体验。

对此,世健系统(香港)有限公司的董事总经理郭飞龙表示:“芯力能有着革命性的汽车半导体解决方案,很高兴世健能获得其代理权并能在中国地区加以推广和支持。世健与芯力能将通力合作,致力于为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创新的技术。”

从2017年的45万7千到2018年的76万注册数量,一年内,中国电动汽车市场增长了近70%,占全球电动汽车年销量的近60%。中国政府从对汽车制造商给予补贴,转换为设定新能源汽车(NEV)的最低配额的政策,也将进一步鼓励采用这些新能源车辆。此外,政府近年还取消了主要城市新能源汽车的车牌配额,这也将促进零排放汽车在中国市场的销售。

目前,全球领先的汽车制造商都在寻求新的技术突破,以降低电动汽车每公里的千瓦时,缩短充电时间、降低设计的复杂性以及成本。而芯力能正是致力于为汽车行业提供最佳的半导体硬件和软件解决方案,协助客户在这些关键点上取得领先地位。

芯力能销售副总裁Ewald Liess表示:“中国有大约500家注册的电动汽车制造商,是电动汽车的主要市场,对高效和即用型控制解决方案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加。世健拥有将我们的创新解决方案带入快速增长的中国市场的卓越能力,芯力能对与世健的合作感到非常兴奋。”

芯力能提供的完整解决方案,可显著改善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动力系统的性能、控制和续航里程。芯力能的OLEA产品能增强电动汽车动力系统的效率,并且在相同的电池容量下,将电动车辆的续航里程提到提高30%。

1565068827723568.jpg

关键词: 芯力能 世健 签署分销协议 中国市场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