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将开沟通会:推首款6400万像素手机

  作者:朱枧甲 时间:2019-08-06来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有外媒报道称realme将于8月8日在印度发布6400万像素四摄手机产品。而今日,有消息称小米也将在8月7日召开一场与手机拍照相关的该沟通会。

小米8月7日要开发布会?或率先公布6400万像素手机
小米将在8月7日召开影像技术沟通会

根据此前小米公司产品总监王腾透露,Redmi将在8月份将召开新品发布会,而且据前段时间,Redmi红米手机官微对6400万像素手机的预热来看,此次的沟通会将有很大可能会正式推出小米旗下首款6400万像素手机。

Redmi公布首张6400万像素样片 细节纤毫毕现

红米手机6400万像素样张

上个月,Redmi官方还曾公开过6400万像素手机的样张。从图片来看,6400万像素的解析力确实十分出色,即使将细节放大多倍也依然清晰。并且之前卢伟冰还透露,这款手机将支持“64M”拍照模式,也就是说该机还能直出6400万像素照片。

小米8月7日要开发布会?或率先公布6400万像素手机
红米新机支持6400万像素直出

另外,根据Redmi官方透露的信息显示,在这款新机不仅搭载了6400万像素的COMS,还将会采用后置四摄方案。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关键词: 小米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