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柔性屏新专利曝光 内置多种传感器带来全新体验

手机与无线通信 时间:2019-07-22来源:手机中国

2019年,“柔性屏”开始成为整个手机圈的热点。此前多个厂商都曾发布过柔性屏手机,让我们见到了一个全新的手机形态。近期外媒曝光了一个索尼的柔性屏新专利,这项专利与我们见到的柔性屏还有些许不同,莫非索尼也要发布全新的柔性屏手机?

1563753723239337.png

索尼柔性屏专利

根据外媒爆料来看,索尼开发的柔性屏中配备多个传感器,包括加速度传感器、压力传感器和温度传感器等。比如设置在屏幕中央的压力传感器,可以识别手机处于折叠或展开的状态,这样也能精确显示屏幕上的内容,为用户带来自然的体验。

1563753950305055.png

索尼柔性屏专利

值得一提的是,索尼的柔性屏还照顾到了双屏设备,比如两个人在不同的两侧可以运行不同的应用,手机处于折叠状态时可以自定义屏保内容,大大提升可玩性。

当然,目前仅有一个索尼的专利被曝光,可见距离索尼首款柔性屏手机上市还有很长一段时间内,我们也有理由相信未来会有更多厂商加入柔性屏大军,为用户带来与众不同的手机体验。

关键词: 索尼 柔性屏 传感器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