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发布骁龙855 Plus 移动平台 商用终端预计今年下半年面市

  作者:御风 时间:2019-07-17来源:TechWeb

本文经AI新媒体量子位(公众号 ID: QbitAI)授权转载,转载请联系出处。

昨日晚间,Qualcomm宣布推出高通骁龙855 Plus 移动平台,该产品是骁龙855的升级版,旨在提供增强的性能并支持领先的数千兆比特5G、游戏、AI和XR体验。

1563322695460803.png

据高通官方介绍,凭借 CPU 和 GPU 性能的提升,骁龙855 Plus 将为精英玩家带来更强大的游戏设备,不仅如此,它还将支持更高水平的5G、游戏、AI和XR体验。

据悉,骁龙855 Plus 集成了支持数千兆比特连接的骁龙X24 LTE 4G调制解调器,并通过利用骁龙X50 5G调制解调器和射频前端解决方案实现5G连接,为顶级5G终端带来最佳的蜂窝连接性能、卓越的网络覆盖和全天的电池续航。与骁龙855 相比,该平台支持的增强性能包括:Qualcomm Kryo 485 CPU的超级内核主频高2.96GHz;

Qualcomm Adreno 640 GPU实现15%的性能提升;

高通称,骁龙855 Plus是迄今为止最先进的处理器,搭载骁龙855 Plus 的商用终端预计于2019年下半年面市。 

关键词: 高通 骁龙855 移动平台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