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已下放新BIOS:解决锐龙3000平台运行《命运2》和部分Linux发行版问题

  作者:万南 时间:2019-07-15来源:快科技

上周,AMD正式发售锐龙3000系列桌面处理器和RX 5700系列显卡。

不过,新产品难免风波,出现了包括N卡配锐龙3000处理器导致系统蓝屏、战网游戏《命运2》无法运行、Linux 5.0以上Kernel的部分发行版无法启动等问题。

其中N卡蓝屏的问题是NVIDIA的锅,官方已经表态修复。而Linux和《命运2》的问题,Bungie和T神并未表态,倒是AMD大方回应称,已经向主板厂商下达新BIOS解决。

1563148763667673.png

福布斯表示,预计最快下周,主板厂商们将完成测试和部署,上线Beta版更新予以修复。

据悉,Linux的问题源自RdRand指令集执行逻辑有误从而导致所有服务无法运行,该现象涉及的都是比较新的发行版,如Ubuntu 19.04, Clear Linux, Fedora Workstation 31, Arch Linux / Manjaro等。

1563148788571501.png

关键词: AMD Linux BIOS 锐龙7 3700X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