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公交已覆盖218座城市:看有你家吗?

  作者:上方文Q 时间:2019-06-18来源:快科技

在各大手机厂商中,小米对于NFC技术一直独有钟情,刷公交刷地铁刷门禁的覆盖范围也越来越广。根据小米官方给出的最新数据,小米公交现已覆盖全国218座城市。

目前,小米已支持的公交卡有:京津冀互联互通卡、上海公交卡、深圳通、岭南通、广西交通一卡通、江苏交通一卡通、吉林通、海南一卡通、哈尔滨城市通、琴岛通、厦门e通卡、台州公交卡、武汉通、长安通、合肥通、绿城通、重庆畅通卡。

其中,京津冀互联互通已经支持202座城市,符合该标准的公交卡不仅可以在本地或本省使用,还可以跨省使用。

另外,小米还上线了公交移卡功能,目前已支持11张公交卡免费移卡,分别为:京津冀互联互通卡、江苏交通一卡通·苏州、琴岛通、哈尔滨城市通、广西交通一卡通、深圳通、吉林通、上海公共交通卡、北京一卡通、岭南通、厦门e通卡。

小米公交已覆盖218座城市:看有你家吗?

关键词: 小米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