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任命新任首席人事官Sandra Rivera 掌管10万员工加速转型

  作者:宪瑞 时间:2019-06-13来源:快科技

Intel今天宣布任命Sandra Rivera为公司新任CPO(首席人事官)及执行副总裁,她将掌管Intel公司的人力资源组织,直接听命于CEO思睿博,带领大约10万员工的Intel公司加速向以数据为中心的方向转型。

1560391428382399.png

在升任CPO及副总裁之前,Sandra Rivera主管Intel的网络平台业务,掌管着Intel的5G业务——顺带说一句,前不久随着苹果与高通和解,Intel也宣布砍掉消费级5G基带业务,看样子这个部门现在要裁撤或者转型了,日前还有消息称苹果准备收购Intel的基带业务。

在Sandra Rivera之前担任CPO的是Matt Smith,他已经在Intel公司担任人力资源及法律领导职务20多年来了,现在光荣退休了。

在Sandra River升职之后,Intel还准备将网络基础架构及可编程解决方案部门合并,新任主管是Dan McNamara,该业务将通过Intel广泛的产品组合来为客户实现最大价值,涉及的产品包括FPGA、至强、SoC、定制软件、IP、系统及解决方案、云、企业、网络、嵌入式及物联网等等。

关键词: 英特尔 CPU处理器 数据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