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微软将于本届E3宣布新主机

消费电子   作者:Zhengogo  时间:2019-06-06来源:快科技

Xbox业务掌门人斯宾塞曾于去年E3登台畅谈未来新主机的技术特点,一方面整合了微软云技术,另一方面又不放弃本地化机能。

1559784398964413.png

之后有传言指微软正在研发两款主机,分别对应于高玩及入门两类用户群。提供此消息的匿名人士同时还指出微软将于E3前夕发布无光驱型低价Xbox主机,该预测已得到证实。因此,人们愈来愈倾向于相信微软将于本届E3宣布下一代新主机——即便不是正式宣布,至少也会展示新主机的技术要点。

索尼已决定忽略本届E3,但这并不影响第三方软件开发商登台展示面向次世代平台(包括PS5)的游戏作品。

微软的E3新闻发布会定于当地时间6月9号中午一点(PDT),任天堂的发布会定于当地时间6月11号上午九点(PDT):

1559784431667249.png

育碧将于本届E3正式宣布《看门狗3》,公司E3新闻发布会定于当地时间6月10号中午一点(PDT)。

1559784452969483.png

另有传言指神界开发商Larian负责开发《博德之门3》;乔治马丁与黑魂开发商From Software合作开发新作,南梦宫携该作助阵微软E3新闻发布会;极限竞速的开发商Playground负责开发《寓言4》,据说也要现身微软E3新闻发布会。

此外,《战争机器5》已得到证实,具体细节将于本届微软E3新闻发布会上公布:

1559784473731297.png

关键词: Xbox 神鬼寓言 次世代 博德之门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