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与珠海签订 “人工智能与云计算合作协议” ,打造AI领域创新中心

智能计算 时间:2019-06-04来源:集微网

5月30日,广东珠海香洲区人民政府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正式签订了“人工智能与云计算合作协议”。

根据计划,双方将在人工智能创新及应用、云计算及数据服务、人才交流及培养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打造华为公司在大湾区及珠江西岸重要的人工智能领域的创新中心。

据珠海发布报道,本次合作是落实2018年珠海市政府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重要举措。

接下来,华为与香洲将通过“平台+应用”、 “创新+创业”、 “产业+生态”三个层面,共同打造“四中心一平台”,即建设珠海人工智能创新中心、云计算数据中心、人才培训实践中心、数字经济产业及智慧城市展示中心、打造人工智能云平台。 

关键词: 华为 珠海 人工智能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