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obot发布两款新型清洁机器人可以一起工作打扫房间

智能计算 时间:2019-05-31来源:cnBeta

iRobot发布了一对新的清洁机器人,Roomba S9+和Braava Jet M6,它们可以协同工作,进行吸尘、拖地和除尘。您可以在iRobot应用程序中协调这一过程,该应用程序将在Roomba S9+吸尘后之后,自动告诉Braava Jet M6进行拖地,以清洁木地板或石地板。Roomba S9+目前售价1299美元,Braava Jet M6售价499美元。

虽然Braava Jet m6也可以与去年的Roomba i7 +同步,但如果用户将它与最新发布的Roomba S9+配对,用户将获得一些优势。 iRobot声称Roomba s9+在处理房间边缘方面要好得多,因为它有更宽的刷子和一个新的角刷,旨在将灰尘从房间的角落扫到主滚筒的路径上。该公司还表示,Roomba s9 +的吸力比以前的型号高出四十倍,并且其过滤器能够捕获霉菌和花粉过敏原。

1559265067373515.png

1559265087603039.png

除此之外,Roomba S9+提供的功能级别与去年相当。它仍然能够为用户家庭建立一个地图,用户可以用来告诉它在哪里进行清洁,它还配有一个基站,可以容纳30个垃圾箱的灰尘,这样用户就不必每次清洗后清空机器人。iRobot Roomba S9+和Braava Jet M6现在都已经在北美上市,并将于7月12日在欧洲发售。

1559265114278077.png

1559265130334563.png

1559265146266728.png

关键词: iRobot 扫地机器人 智能家居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