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10纳米处理器已量产出货

消费电子 时间:2019-05-30来源:芯科技

芯片大厂英特尔资深副总裁Gregory Bryant今(28)日在COMPUTEX 2019英特尔开幕主题演讲一口气介绍多项产品,其中,难产已久的10纳米终于在今年亮相,且出货时间比外界预期的6月略提前。Gregory Bryant证实,采用10纳米制程的第10代Intel Core处理器已量产出货,OEM机种则预估年底前推出。

Gregory Bryant强调,全新处理器内含Iris Plus绘图芯片,首次为PC带来大规模的人工智能(AI)能力,现场也邀请到奥运选手展示AI识别动态人体的功能。该处理器的AI性能加快约2.5倍,绘图性能加快约2倍,无线连网速度则加快近3倍,为现今与未来的PC体验带来更高的整合度。

此外,Gregory Bryant揭露“雅典娜计划”1.0规格,并表示,符合该规格的首批笔记本计算机将在今年下半年上市,同时,他也在会中向大家展示如宏碁、戴尔、惠普和联想等合作伙伴的初步设计。

Gregory Bryant说:“没有人愿意妥协,每个人都想同时拥有电池续航力及性能、高反应速度、连网能力和时尚外型。”英特尔通过整合度较高的Ice Lake和雅典娜计划,在平台进行深度投资,是推动产业创新的最佳典范。

另外,英特尔积极抢攻数字内容创作者市场,推出特别版第9代i9-9900KS处理器,Gregory Bryant透露,该处理器预计今年圣诞节前上市,并表示,该处理器提供5Ghz全核心涡轮加速能力,使原本的游戏桌面计算机处理器更加出色。

有趣的是,今日活动邀请到歌手萧敬腾现身站台,萧敬腾表示,他在家有2台计算机,1台用来制作音乐,1台则用来打电动,更当场获得英特尔赠送的1台专为数字内容创作者特地打造的新计算机机种。 

关键词: 英特尔 10纳米 Intel Core处理器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