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森美半导体在IoT World 2019展示 针对工业、个人IoT和智能家居/楼宇的最新低功耗创新

元件/连接器 时间:2019-05-10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2019年5月9日 — 推动高能效创新的安森美半导体(ON Semiconductor,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代号:ON),将展示多种低功耗和完全免电池的平台,应用于楼宇自动化、智能家居、消费和工业物联网(IoT)。此外,公司还展示针对新兴领域的新方案,包括基于人工智能(AI)的成像和音频处理。

由于互联是IoT的关键一环,安森美半导体公司将展示广泛的同类最佳方案,支持Zigbee® Green Power和蓝牙低功耗等标准。需要真正差异化应用的制造商可从AXM0F243专用射频(RF)系统单芯片(SoC)演示中获益。这强大的单芯片方案由软件定义,提供27至1050兆赫(MHz)宽的可编程频率范围。

RSL10传感器开发套件基于RSL10系统级封装,将展示智能传感器技术如何应用到新的监测应用中,如工人安全或运动头盔,以检测人身伤害并无线发送信息。安森美半导体的智能RFID传感器系列也将展示其易于实施、新的远程能力以及为工业IoT带来的益处,包括资产跟踪和冷链数据记录。

为支持IoT的增长和维护,制造商们正谋求替代能源为其应用供电。安森美半导体的多能量采集平台发挥关键作用,使免电池和免维护的IoT成为现实。获奖的蓝牙低功耗开关和新的RSL10太阳能电池多传感器平台将展示事件触发的无线能力以及连续传感器监测。公司也将展出使能低数据速率网状网络、基于具有行业最低Rx电流的NCS36510收发器之免电池Zigbee Green Power平台。

针对可穿戴和安防摄像头, AR0431 CMOS图像传感器演示将证明以最小的功耗在日夜照明条件下都能实现高质量的成像。该400万像素(MP)传感器在以每秒1帧 (fps)的速度运行时,功耗仅8 mW。对于可穿戴应用,AR0431具有记录慢动作视频的能力和保持帧率120 fps的图像质量。

安森美半导体将预展成像和音频处理的最新创新,以支持新兴IoT市场的发展,包括增强实境(AR)和人工智能(AI)。独特的560 x 560卷帘快门图像传感器将演示在AI内的高速成像能力,如指纹读取和虹膜识别。基于安森美半导体音频处理器系列的低成本音频方案将演示音频边缘AI如何实现对智能家居和楼宇中设备的语音控制。

公司还将展出Strata Developer Studio,为工程师提供无缝、个性化和安全的环境。此创新的云联接平台提供更快、更简单的方法让工程师用评估板和开发板工作,从而大大加快开发。Strata直接在桌面电脑提供最新的文档、产品信息、设计和应用注释以及参考设计文件,是行业最全面的设计工具。观众将可体验软件新的增强功能,提高了可用性,及新支援的硬件。

请莅临安森美半导体的IoT World 活动页面了解关于我们展台和演讲的更多信息。


关键词: 安森美半导体 IoT World 2019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