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孟樸:5G与AI将为智能互连世界带来可靠支撑

手机与无线通信 时间:2019-05-09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集微网5月9日报道(文/张轶群)今日,在四川省宜宾市举办的首届中国国际智能终端产业发展大会上,高通中国区董事长孟樸表示,5G与AI将为智能互连的世界带来可靠支撑。

1557372702106257.png

5G已来,随着数十亿终端接入网络,多样化的海量数据瞬息间产生。数据的分析和运用的核心应用就是人工智能。如何高效实时和安全地收集、传输、分析、分享和运用这些信息?

孟樸认为,这要求整个系统的计算能力在云端、终端和边缘系统中,以最有效率的方式重新分布, 使之成为触手可及的人工智能。人工智能将与5G部署并行发展,为智能互连的世界带来可靠支撑。高通一直致力于在5G和人工智能方面进行投入,相信5G和人工智能将深刻变革产业,催生崭新的行业和服务。

孟樸表示,5G和人工智能相互赋能会给物联网领域的发展带来全新的增长机遇。面向物联网的AI用例,广泛覆盖家庭、工业/企业和智慧城市,包括制造业自动化和机器人、家庭和企业级智能安全、智能显示屏和音箱、农业智能化、家居控制中心和智能电器、可持续城市和基础设施、数字化的物流和零售业等。

关键词: 5G 高通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