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摩比斯开发新黑科技,通过导航地图改变车身高度

汽车电子 时间:2019-05-06来源:集微网

据businesskorea报道,现代摩比斯近日宣布,它最近开发了一种“预览空气悬架技术”,可以根据导航地图信息提前控制车辆。这项技术使汽车能够根据导航系统提供的道路信息调整车身高度,并吸收道路震动。

现代摩比斯自2012年以来一直在大规模生产一种电子控制的空气悬架,通过检查汽车的状态和移动,无论乘客人数或装载的物体数量多少,都能将汽车的高度保持在最佳水平。这一次,该公司升级了电子控制空气悬架技术,使汽车能够根据导航地图信息检查和预测前方的路况,从而控制自己的身体。

该技术通过导航系统提供的道路信息,在距离目标点平均500米的地方开始工作。例如,如果一辆汽车的导航系统告诉它前方有一个学区,汽车就会逐渐降低车身,并平稳地调整悬挂模式。

现代摩比斯已经完成了对这项技术的实际评估,在真实的道路上使用真实的汽车,在不同的驾驶环境中,如学校区域,减速带,铁路十字路口,高速公路交汇处。

现代摩比斯底盘和设计研究中心主任Kim Se-il说:“我们计划开发一种空气悬架,它将与目前正在开发的相机传感器很好地结合在一起。” 

关键词: 现代摩比斯 导航 空气悬架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