曙光携明星产品亮相英特尔新品发布会

时间:2019-04-03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4月3日,主题为“以数据为核心 加速数字经济落地”的2019英特尔®创新产品发布会在京召开。会上,英特尔发布了第二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作为英特尔的合作伙伴,中科曙光携明星产品亮相此次发布会,重点展示了全球首款闭式冷板液冷技术八路服务器--曙光I980-G30。

据介绍,I980-G30在SPEC CPU 2017基准测试中,创下Rates_FP、Rates_FP_Base、Rates_INT、Rates_INT_Base四项世界纪录。

据悉,该款产品支持英特尔®至强®系列可扩展处理器,采用领先架构设计,提供卓越的计算能力和扩展能力。其可靠性堪比小型机,具有更高级别的性能、可靠性、可扩展性以及可管理性,是大型数据库、商业智能分析、ERP等关键业务的理想选择。自产品发布以来,市场反响热烈,接连中标海关、中科院等重点项目。

随着AI时代数据的爆炸性增长,数据愈来愈多样化,一个以数据为中心多元化的计算格局正开始显现。目前,数据产生的速度和规模,远远超出人们的想象,单一的技术不足以满足未来无处不在的多元化计算需求。未来更加多样化的数据形态和计算场景,对计算力提出更高期待。

中科曙光副总裁、系统产品事业部总经理秦晓宁表示:“作为信息技术领域的领军企业,中科曙光始终以打造自身核心实力为发展要点,深耕高性能计算、云计算、人工智能计算、大数据等先进计算领域关键技术的研发与应用,为用户提供强大的计算力支持,帮助构建高效、完善的IT技术架构,推动数据产业智能化发展,帮助各行各业把握数据驱动优势,为中国信息产业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作为国内率先发起“数据中国”战略的中国先进计算与人工智能技术领先者,中科曙光深挖城市云、行业云数据资源,致力于打造一张中国云数据服务网络,进一步发展先进计算及核心技术,推动自身科研创新,整合优势资源,为我国科技创新能力提升奉献计算力量,让全社会共享数据价值。

据悉,4月19日,曙光将召开以“突破计算极限,创新全域应用”为主题的先进计算INTEL架构产品发布会。届时,曙光将联合Intel推出引领行业的全新一代服务器系列产品。

关键词: 英特尔 曙光I980-G30 AI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