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比谁更“聪明”?2019 国际(常州)自动驾驶技术创新大赛收官

汽车电子 时间:2019-04-03来源:腾讯网

3月30日上午,2019国际(常州)自动驾驶技术创新大赛在常州成功举行。

本次大赛由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江苏省新能源汽车智慧能源装备创新中心联合主办,江苏智行未来汽车研究院、国家ITS 中心智能驾驶及智能交通产业研究院、星星充电组织承办,CQC担任此次大赛的总裁判。江苏工信厅胡学同副厅长、国家工信部装备司汽车处马春生副处长、江苏省工信厅汽车工业办卢载贵处长、张瑛副处长、常州市工信局宗纲副局长、淮安市工信局王兆文副局长、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吴小俊副理事长、万帮新能源集团丁锋董事长、江苏智行未来汽车研究院华国栋院长、观其文化柳昭君董事长出席了大赛。

1554344529999997.png

苏州金龙、南京理工大学、东南大学、江苏大学、天合光能、常宁数据、开沃新能源、苏州滴滴、智加科技等企业和高校的自动驾驶车辆,在行人避让、限速通行、红绿灯识别、施工绕行、机动车避障等比赛场景展开角逐,最后决出大赛最佳性能、感知、操控、创新奖。

1554344561909304.png

1554344589235869.png

本次大赛,既是比赛,也是很好的沟通交流平台,万帮新能源集团和国家ITS 中心智能驾驶及智能交通产业研究院对本次大赛给予了大力支持,各参赛团队在本次赛事中,向业界展示实力,学习交流,促成合作。通过本次大赛,可以建立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链上下游协同创新机制,支撑商用化试验示范项目建设,探索智能驾驶的新业态和新模式,打造江苏省在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创新领域的全国影响力,将我省建设成为引领全国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的先导区和示范区,推动我国汽车产业转型升级。


1 2

关键词: 自动驾驶 大赛 创新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