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hay推出汽车级IHLP®电感器可在发动机舱155度高温条件下连续工作

元件/连接器 时间:2019-03-29来源:VISHAY

宾夕法尼亚、MALVERN —2019年3月29日—日前,Vishay Intertechnology, Inc.(NYSE 股市代号:VSH)宣布,推出新款2020外形尺寸器件---IHLP-2020BZ-5A,扩展其汽车级IHLP®薄形大电流电感器。Vishay Dale IHLP-2020BZ-5A工作温度+155 °C,高度2mm,节省汽车发动机舱环境下的使用空间。 

日前推出的器件符合AEC-Q200标准,适合用于DC/DC转换器储能,频率可达2 MHz。同时,电感器在自谐振频率 (SRF) 范围内的大电流滤波应用中具有出色的噪音衰减性能。器件可在高温条件下工作,适用于汽车引擎和传动控制单元、燃油喷射驱动、娱乐/导航系统、以及发动机噪声抑制、雨刷器、电动后视镜和座椅、HIDLED照明、加热通风机的滤波和DC/DC转换。 

高效IHLP-2020BZ-5A典型DCR从7.3 mΩ到181.0 mΩ,电感值从0.47 µH到10.0 µH。器件额定电流达13.43 A,可无饱和处理高瞬变电流尖峰。

 1553840994550566.jpg

电感器采用100 %无铅 (Pb) 屏蔽复合结构,噪声降至超低水平,具有极高的抗热冲击、潮湿和机械振动能力。IHLP-2020BZ-5A符合RoHS和Vishay绿色标准,无卤素。 

器件规格:

外形尺寸

2020

高度   (mm)

2.0

电感范围   (mH)

0.47至10.0

典型DCR   (mΩ)

7.3至181.0

最大DCR   (mΩ)

7.8至193.7

热额定电流   (A)

2.50至13.43

饱和电流   (A)

2.13至9.35

典型SRF   (MHz)

17.5至101.6


        目前,新型电感器提供样品并已实现量产,大宗订货供货周期为
10周。

关键词: VISHAY IHLP®电感器 IHLP-2020BZ-5A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